ingwne

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
恋与漫威|美甲引发的战争

·𝑂𝑂𝐶 文笔不好

·灵感来源生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有复仇者都外出了,除了你和Peter,你没赶上他们出任务,而Peter是因为他刚刚放学


你实在无聊决定出门做个美甲,Peter看你起身立马跟上你


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

“我没事做…”

“我要去做美甲,也很无聊的,你确定要跟着吗?”

“可以吗?我的意思是我很乐意!”


到了美甲店店员一下就认出你了,你除了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,还是好莱坞巨星,因为你掌握的是黑魔法,平时在后面辅助就可以,所以没露过面,大家都不知道


店员看到跟着你的Peter有些八卦的打量了起来


“我表弟兼助理”

“啊~我就说呢,这位弟弟看起来那么小,跟您的气质不太搭呢哈哈”


Peter:……


你翻了好多照片,还是没有满意的,最后决定做个纯黑的,纯黑才是yyds永远不会过时!


因为款式简单,很快就要收尾了,Peter却突然想起什么开口说话了


“可不可以画一个蜘蛛?”

你和店员同时看向他,他立马开始解释


“呃我的意思是,我很喜欢蜘蛛侠,但是我不能做指甲,我想你也喜欢蜘蛛侠吧,所以希望你可以画一只蜘蛛…”

“当然可以,画一个吧”


店员总感觉怪怪的,但也没说什么,就在准备下笔时Peter又说话了


“可以在左手无名指上画一只红色蜘蛛吗?”


店员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你,虽然疑惑,但你还是答应了下来


做完美甲付完钱后,店员又管你要了签名合了照,你和Peter才一起往外走


你一边走一边欣赏,不得不说画了一只蜘蛛还是蛮好看的,红色跟黑色很配,也不会显得那么单调了


回到大厦,发现其他人都回来了,看到你和Peter一起回来Tony率先开口了


“你们干嘛去了?我还以为睡衣宝宝被留校了,后来Jarvis告诉我他跟你走了”

“做美甲啊”

“Oh让我看看”


你把手伸过去给Tony,他一眼就看见了那只红色的蜘蛛


“为什么要画蜘蛛?”

“Peter陪我去的啊,他说想让我画一个我就画了”

“我想这不公平”Steve开口说话了


其他人也死死盯着你和Peter,你有些想不开,一群拯救世界的英雄为了一只画在你手上的蜘蛛生气了?


“呃…如果下次你们有时间陪我去的话也可以画…”

“就现在吧!”

“……”


于是就出现了你坐在沙发中间 手搭在两边,其他人分为两波在旁边排队…


Tony越看那只蜘蛛越不顺眼,所以率先抢了你右手无名指

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,女士的左手无名指代表什么意思”


你想了想,在中国有男左女右的说法,婚戒一般戴在右手无名指,西方戴在左手,你转头看了看Peter,他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小男孩蛮有心机的嘛


Tony画了一个钢铁侠的头盔在你右手无名指的指甲上,不得不说他画工还是不错的,最起码目前为止,你的美甲还没有被毁,你照了Tony从工作室拿来的紫外线灯,还不错


然后是Steve,他没那么多讲究,在你食指上画了盾牌,画的也不错,Thor画了一个锤子,但他的画工可以说是毁了你的美甲


你看到他画的锤子,叹了口气靠在沙发上任复仇者由命了


接着是Wanda,她画了一个红色的晕染,真的非常非常好看,你决定下次让Wanda帮你做美甲!


“我以为你做了黑色的美甲就是因为我呢~”

Nat笑着对你说,此刻你仿佛看到了天使,要不是你的手被Bucky和Banner摁着,你一定会冲上去抱住她


Bucky画了一只小熊,你有些惊喜


“因为你总说我像小熊”


Banner画了小Hulk,不愧是博士,画画也很好,Hulk被画的很细致


最后是Clint,他画了弓箭,这个简单,他画的也算不错


照好灯后你拿出来欣赏了一下


纯黑,红蜘蛛,红色晕染,盾牌,小熊,Hulk,纯黑,弓箭,钢铁侠,纯黑


从左到右依次代表着,黑寡妇,蜘蛛侠,绯红女巫,美国队长,Bucky,Hulk,鹰眼,钢铁侠,和你的黑魔法


剩下一个纯黑,你想了想用白色的笔画上了复仇者联盟的标志,复仇者联盟美甲就此完成


第二天你在采访时,记者发现了你有些奇怪的美甲让你展示一下


“难道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粉丝吗?”

“啊哈哈…是的呢…他们是拯救世界的英雄,我很喜欢…”


你的美甲也成功登上了热搜


“Wow…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可以说出店名我去避个雷…”

“这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人完成的…或者说,做美甲的人对Thor有什么偏见吗?”

“最好看的是晕染!就像女巫的颜值一样高!”


复仇者们挤在一起看着网上的评价,你看着他们互相吵着谁的更丑,你真的有些怀疑,那些拯救世界的英雄是不是他们的替身…


而那家美甲店还没来得及在社交平台上宣传,看着你手上的图案选择了放弃…










无脑短文~



评论(10)

热度(81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