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wne

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
恋与漫威|相遇

·𝑂𝑂𝐶 文笔不好

𝑇𝑜𝑛𝑦/𝑃𝑒𝑡𝑒𝑟/𝐵𝑢𝑐𝑘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𝑇𝑜𝑛𝑦

和Tony第一次见面是在审讯室里,你身为九头蛇余孽被抓了,Tony从监控室里看着你那张脸来了兴趣


还好你是因为洗脑而加入九头蛇,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心理治疗,你被放出来了


你刚踏出神盾局的大门,就被一伙人带走了,你坐在车里看着周围的人,一个个都戴着墨镜坐的端正,车里安静的要死,你有些闷,索性闭着眼睡觉


感觉睡了好久之后,你就被叫起来了,你下车后看着眼前巨大的房子,没搞懂是个什么情况,身后的几个人就架着你往里走了


“Boss,人带来了”

“怎么样?有人受伤吗?”

“……没有,她都没挣扎”

“OK你们的任务结束了”


Tony起身向你走来,你依旧没搞懂是什么情况,脑海里想了无数个想法,最有可能的就是你伤了他的家人,他现在要报仇…


“九头蛇小姐”

“有事?”

“我需要你帮我解决麻烦,九头蛇小姐”

“我现在不杀人”

“不是杀人,是关于我的,钱不是问题,但需要你的时间”

“我不做间谍”

“……我来告诉你吧”


Tony拉着你走进房间,他坐在床边,你似乎明白了什么


“解决你的麻烦?”

说着你用手指了指他的…


“聪明!怎么样,这份工作很划算的,并且我因为你,已经三个多月没有x生活了”

“又不是我让你禁欲的”

“自从看到你之后,别人都入不了我的眼,现在,脱衣服吧”

……

“在以前你一定会被我杀了,但我对你也很好奇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Tony也没有把你当纯粹解决麻烦用的人,反而对你很上心,你有时候都怀疑他是不是喜欢上你了


“Well你还挺聪明的,我还在想要怎么跟你开口呢,我怕你以为我是因为你的st才和你在一起”















𝑃𝑒𝑡𝑒𝑟

朋友来你家举行派对,一堆人吵吵闹闹也喝了不少酒,你打算回到房间到阳台吹吹风,就看到阳台角落坐着一个人


你赶紧把灯打开走过去看,刚靠近你就愣在原地了


蜘蛛侠啊…


他的衣服已经破了,身上的伤口还在流血,面具被扔在一旁,脸上也有各种伤口,


你看着他闭着眼,头靠在墙上不停喘着气,一副快死了的样子,你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


“需要帮忙吗?我的好邻居”


你把他扶到床上,让他先自己把衣服脱下来,你找了理由提前结束派对,把朋友都送走了


顺便拿了医药箱,去衣帽间拿了衣服,此刻你庆幸自己喜欢over size,衣服都是XL的他肯定能穿


你回到房间关上门,就看到他把衣服脱了下来,身上的伤口更明显了,你看着他因为疼痛皱在一起的小脸有些心动,蜘蛛侠原来这么帅,战损也这么性感


但也只是愣了一下,就赶紧给他处理伤口了,奇怪的是明明流了很多血,把血擦干净后伤口却没有那么深


你心里充满了疑惑,手中的力度不自觉增加了,他痛的抽了一口气,你赶紧道歉,然后放轻动作,边吹边给他消毒


“别…别吹气…拜托了…”

你听到他的声音,手中动作一顿,抬起头看着他,不仅长得嫩,声音也那么嫩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Peter…Peter Parker”

“你是初中生吗?”

“No!我已经高中了!呃…好痛”

“…你不要激动”


你站起身给他处理脸上的伤口,因为你房间的灯比较暗你靠的很近,甚至能清楚的听到他的呼吸声


Peter有些害羞,想拿过棉签自己消毒,却被你一巴掌打开了


“别动,你自己又看不到”

“好吧…好吧”


消完毒之后你看着他身上的碘酒,一下就不想把衣服给他穿了,你敢发誓绝对不是因为他身材好


“我没有衣服…”

“我也没有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没有可是,你伤口正好可以晾一晾”

“你能不能别说出去…”


你看着他他那张委屈的小脸瞬间起了玩儿心


“什么?不说出去你是蜘蛛侠吗?那怎么行,我可帮助了蜘蛛侠,我还知道蜘蛛侠叫Peter Parker是个高中生”

“No!绝对不行!你会有危险的!我也会有很多麻烦!你绝对不能说出去!please~”


Peter一下就急了,甚至走过来拉住你的手,你看着其他的反应笑了出来


“我答应你,我答应你,我不会说出去的”

“谢谢…”


周围再次安静了下来,你看了看Peter握住你的手,他也反映过来了一下就松开,并且后退了好几步不停道着歉,你看着他红红的耳朵有些开心


“你今天就睡这儿吧,客房没打扫”

“谢谢!你可真是个大好人!并且很漂亮!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你!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No!呃我的意思是…我喜欢你的善良!不对,我觉得你很善良,我不讨厌你,但我们刚认识一会儿,我可能不喜欢你,但你很漂亮也很善良我…”

“Stop!睡觉!”

“晚安…”


从那之后Peter只要受伤就回来找你,后来就算不受伤也会来找你,给你讲每天在学校的事情,今天吃了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,今天抓了哪个小偷


“我一下就缠住了他的脚,然后把他倒吊起来,那场面就像…”

“Peter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真的吗?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,但我怕你不喜欢我,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在想,我要怎么跟你说,但我总怕你是因为蜘蛛侠才喜欢我,所以我只能和你分享我的生活,我也很喜欢你,你居然主动跟我…”


你一下吻上了他,他瞪大了双眼想往后跑,你搂住他不让他走,他也渐渐放松下来,主动攻势,后来你实在比不过他的肺活量推开了他


"I love Spider-Man,but I love Peter Parker more"

"I love you too"
















𝐵𝑢𝑐𝑘𝑦

和Bucky第一次见面,并没有那么浪漫,完全可以说,并没有那么和平…


你身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前去抓捕冬兵,但没想到被他背后偷袭了,跟你一起来的其他神盾局特工,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了,你一个人苦苦支撑


你被他一下摔在地上,疼的你在地上滚,还没缓过来他就又冲上来


铁手臂是真疼,你感觉内脏都快被打出来了,还有你这张漂亮的脸蛋都快被打毁了


就在你快被他硬生生打死的时候Steve终于带人来了


回去之后,你硬是躺了四五个月,在这期间你听说冬兵被抓了,你整个人都松了口气,这种人再不抓太可怕了


后来Steve找到你向你道歉,说冬兵是被洗脑的,他原本是好的,还给你讲了他和Bucky之间的故事,你也没那么讨厌他了,但绝对不喜欢,毕竟你身上的伤还疼


后来Bucky加入了复联,虽然说他现在本质是好的,但你还是受到了冲击,每次任务分配到你和他一起,你都会想尽办法找别人换,直到有一次任务实在紧急没换成…


……


你和他真的毫无默契可言,有时候还会打到他,他看向你的眼神,你都感觉他又要用他的铁手臂捶你了,你只好赶紧跑走,离他稍微远一点


Bucky看着你跑走有些不知所措,明明他就只是看一眼…


后来你也放弃抵抗了,每次都默默接下任务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以往不会每次都和他一起出任务,现在只要是双人任务绝对是和他,你都怀疑是不是那个黑光头故意搞你


不过你们的默契也在任务中一点一点提升,完全是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关系了,你们也经常会聊聊天,甚至有时候还会趁休假去逛一逛


后来Bucky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向你表白,你也答应了他,就连黑光头也给你们放了假


……


和Bucky在一起一年多了,他还是会经常摸当初打你的时候留下的伤疤


“疼吗?”

“疼啊,我差点儿就死了,躺了五个月呢!”

“对不起…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,我当时只知道去杀人…”


你看着眼前的人,都要被他可爱死了,小熊委屈的样子真的让你整个人都酥了


“那你可要补偿我”

“怎么补偿?”

“永远和我在一起”

“好,我十分愿意”










水一水~

评论(7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