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wne

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
恋与漫威|颜狗的罪

·𝑂𝑂𝐶 文笔不好

·名字瞎起的

·𝑇𝑜𝑛𝑦/𝑆𝑡𝑒𝑣𝑒/𝐵𝑢𝑐𝑘𝑦/𝑊𝑎𝑑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𝑇𝑜𝑛𝑦

你是个实打实的颜狗,每天最大的快乐,就是在ins上看看欧美小帅哥


最近有个小卷毛帅哥成了你的心头爱,机缘巧合之下你们还加了联系方式,你们的兴趣爱好也挺相同,于是他提出了一起吃饭


你思考再三,跟Tony说和朋友一起吃顿饭就出门了,你出门后Tony赶紧让Jarvis调出了你和小帅哥聊天记录


“想不到我还有一天会被忽略,老贾,他比我帅吗?”

“Sir,您和他不是一种类型”

“你说的对,还是我比较帅吧”

“……”


Tony收拾了一下,就出门找你去了


你来到餐厅一下就看到了小帅哥,果然外国人就是实诚,本人比照片还好看,小帅哥看到你的瞬间也被惊艳了


小帅哥叫丹尼尔,比较大众的名字,不如你家那位好听


……


“你还喜欢钢铁侠?!”

“对啊,你不喜欢吗?”


你怎么也没想到,丹尼尔居然是钢铁侠的铁粉,这感觉怪怪的,你刚想说什么,就看到丹尼尔瞪大了眼睛,看着门口的方向


因为背对着门,你有些疑惑,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


你怎么也没想到Tony追到了这里,赶紧转过头去趴在桌子上,但不巧的是Tony早就看见你了,看到你的样子,笑着走过去


丹尼尔看着偶像朝自己走来站起身


“Mr Stark!”

Tony没理他,拉了把椅子坐在你身边
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你的男朋友还在家,你就跟别的男人单独吃饭了吗?”

Tony玩弄着你的头发说道


你抬起头看着他,又看了看丹尼尔震惊的表情,叹了口气


“sorry,我们只是有一些兴趣爱好相同所以…”

“我们在床上的兴趣爱好也相同吧”


听到这话你赶紧捂上他的嘴,冲丹尼尔尴尬的笑了笑


“抱歉啊,我有点儿事先走了,这顿饭我请了”

说完拎起包拉着Tony就走了,回到车上你捶了捶Tony


“公共场合!你瞎说什么!”

“难道不是吗?在床上,我们契合的很好呢”

“Shut up!!!!!!”


回到家后Tony立马把你拽进了浴室


“解锁一下新地点”


……


第二天起来,丹尼尔给你发了好多信息,但全都是在问Tony的,你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













𝑆𝑡𝑒𝑣𝑒

最近你总是看手机到凌晨三四点才睡觉,Steve跟你说了好几次,你每次都是口头答应,Steve决定从根源下手,看看你手机里有什么


Steve看了你和闺蜜的聊天记录,全都是你犯花痴的记录


“我太爱小卷毛了呜呜”

“小奶狗😍”

“Oh my god他好辣”


……


Steve看着聊天记录有一点郁闷,过了一会儿,突然起身去卫生间


你醒来后半天都没看到Steve,最后在卫生间看到了他,然后是他的头发…


“Steve?你的头发怎么了…”

“Uhmm…我看了你的手机,你说喜欢卷发,所以我想自己卷一卷…但好像不太成功,我不会用这个东西”


看着他这副模样,你笑着冲他张开手,他把你抱了起来


“那些只是说说而已,也就那么看看,我还是喜欢你,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只喜欢你,不用去改变”


你低头亲了亲Steve


“知道了嘛?”

“Yes,Sir”

“不过…你要是愿意的话…可以尝试一下卷发…”

“…小骗子,得惩罚你”













𝐵𝑢𝑐𝑘𝑦

前九头蛇第一男模被你养的有些圆润,不会再是走在路上,被女生多看两眼的程度了


尽管你说依然喜欢他,但Bucky发现了,你每天在看一些帅哥,于是他决定减肥,要重回巅峰


……


最近Bucky总是吃的很少,有时候连他最爱的李子都不吃了,你有些担心是不是他胃病犯了,直到有一天Bucky说他不吃饭,你忍不住问他


“Bucky,你最近吃饭好少,是胃病又犯了吗?”

“No”

“还是我最近做的饭不好吃?可是你连李子都不吃了”

“No!我只是…只是李子不能吃太多…你做饭也很好吃…”


你看Bucky支支吾吾半天,也没说出个所以然,走到沙发坐在他怀里


“Bucky,跟我说实话”

“…我发现你最近总在看帅哥,所以我决定减肥”


周围安静了下来,Bucky也有些不好意思了


“我最近是胖了些…但很快就能瘦的…”

你捏了捏Bucky的脸


“不许减,这可都是我养出来的肉!就算你胖了我也喜欢,那些帅哥就是看看,真要喜欢我,我还不要呢,没有人比我的Bucky更好”

“那我这几天吃的这么少,是不是得奖励我吃顿肉…”

“吃啊!我今天做了牛排!如果不够的话我还…”


话还没说完Bucky就把你横抱起来,带进卧室,你瞬间就明白了他说的吃肉是什么意思


“Bucky…这样不合适…你应该多吃点饭…这太消耗体力了…你说对吧…”

“你想自己动?”

“Come on!!!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















𝑊𝑎𝑑𝑒

最近Wade变得非常不正常,非常


平时一分钟不说话就难受的他,现在能一天不说话!


你觉得有些不对劲,怀疑他是不是被下了药,此刻的他正躺在床上,不知道想些什么


“Wade?你最近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Wade你听得见我说话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Holy Shit!你不会中了什么毒吧?”


说着你就想把Wade的面具摘下来,他却一下就坐了起来


“Wade?”

“Sweetheart,不要动我的面具”

“Oh,你能说话啊,我还以为你中了什么毒”

“……”


Wade又不说话了,靠在床边低头扣着手,你叹了口气,朝他挪过去,跨坐在他腿上,几乎是下意识的,Wade的手搭在了你腰上


“现在告诉我,你最近怎么了?你连话都不说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再不说话我就走了”


Wade又把你往前抱了抱,然后搂住你的腰,头靠在你胸口,叹了口气说道


“Sweetheart,你是不是觉得我丑?”

“?为什么这么问”

“哥发现你最近一直在看一些长得帅的男生,哥知道这个样子很难有人接受…”


你感觉到Wade的呼吸都在颤抖,过了一会儿他呜咽出声


“可是,能接受哥这样的皮肤状态,也就只有你了,能不能不要离开哥…”


你托起Wade的头,把他的面具摘掉,吻了他的眼睛,脸颊,随后是嘴


“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,那些帅哥是我闺蜜发给我的,我对那些帅哥没兴趣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”

“永远?”

“直到我们都死亡”


你和Wade都是不死之身,此刻就是最好的誓言


“Oh,sweetheart我真是爱死你了”

“我也爱你,但是你能不能别在兜里揣小刀?”

“那不是小刀”

“…你?”

“哎呀这样哥会不好意思的,谁让你刚才那么亲哥,还一直坐在哥身上,哥要是不给点反应那还是男人吗!嘿嘿,所以现在做点儿开心的事情吧,哥保证你会开心的叫出来!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80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